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开展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 时间:2018-08-08 09:28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激励动员广大青年文明号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职业标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竭诚为民服务中发挥示范作用、创造新的作为,焕发青春风采,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决定在全国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中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为响应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的活动号召,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海州分中心作为众多“青年文明号”团队中的一员,充分落实文件精神,精心筹划与准备,决定于2018年8月6日至8月10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开展“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在此活动期间,海州分中心筹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来展现青年活力形象、彰显“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理念要求,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连云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海州分中心于2013年5月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并一直在积极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现海州分中心拥有职工21名,其中35周岁以下职工15名,平均年龄不到30周岁,青年职工占部门总人数的71%,是名副其实的青年群体。海州分中心职工普遍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是一个高素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年集体。大家积极为分中心服务工作献计献策,为不断改进及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职工等待时间而不懈努力。海州分中心服务大厅设服务窗口18个,年办件量逾5万件,占全市公积金总办件量的60%。近年来,中心领导对我海州分中心服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通过定制VI形象、服务贯标、6s管理等手段提升中心对外形象、加强内部管理,此外中心还于2017年末,完成“连云港公积金智慧指挥中心”建设,加大对各个分中心的服务工作及时掌控,力求为百姓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海州分中心希望借力本次开放周活动,开始新的征程。(海州分中心 汤成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