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开展存量房交易新流程及贷款相关政策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18-12-24 14:3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由于存量房交易流程改变,市住房公积金出台了存量房贷款新规,为提高贷款业务办理效率,2018年12月19日下午,连云分中心在建行港口支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存量房交易流程改变”、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培训和住房公积金存量房贷款操作新流程相关政策培训,参加培训会的有连云分中心公积金贷款资信评估人员、云城担保公司贷款受理人员以及辖区内各公积金业务经办银行、经纪公司相关人员。

会议上,连云分中心李吉斌主任要求:一要通过此次业务学习和交流掌握贷款业务新流程,提高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的综合素质;二要通过业务学习促进交流,增强合力。要多方面促进业务协作,增强开展工作的合力,能取长补短、积极交流,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对存量房贷款新规以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一是从11月23日起,市区(不含赣榆区)受理存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申请材料中不需要提供契税完税凭证; 二是确认房产现值以买卖双方交易价格确认,若有异议由房地产评估公司确认;三是对近期在审批公积金存量房贷款中发现的具有共性的问题作了说明。

各公积金贷款业务经办人员对新政策、贷款流程、注意点以及如何提升客户对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满意度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业务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政策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认识到面对不断更新的业务知识,要不断学习交流,要有新思维、新理念,通过业务学习和交流,在政策把握和工作水平上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一定要不断学习公积金相关业务,为公积金事业更好的发展作出贡献。(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