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开展消防培训和安全检查工作

  • 时间:2016-09-22 11:1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南分中心开展消防培训和安全检查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灌南分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016年9月1日,灌南分中心全体职工提前30分钟到岗,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结合市中心《关于组织开展中心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灌南分中心特邀消防专家来分中心给职工讲授消防知识,消防老师从平时的预防讲起,防范作为重点,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自救、做到临危不乱,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确保生命安全。安排消防人员对办公场所、家庭易发火患的重点部位进行了讲解,对全体员工从如何灭火、报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及消防栓如何使用的操作程序,使全体员工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培训之后,分中心还专门组成检查组对办公、食堂等场所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清除易燃易爆物品,保证疏散通道畅通,保证用水、用电、燃气安全,清除隐患。
  消防安全培训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消防安全变成了具体的操作实践,使全体人员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补救初期火灾的知识和技巧,大大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灌南分中心 王琰)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