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存量房组合贷款开始办理

  • 时间:2020-03-26 16:4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自去年成功推行商品房组合贷款以来,赣榆分中心始终不忘为民初心,自加压力、积极探索,经与建行进一步协商,于323日开始对外受理存量房组合贷款业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惠民使命。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为应对缴存职工日益增大的贷款需求,赣榆分中心积极探索组合贷款模式,多次与当地建行协调沟通,解决了抵押登记、沟通协作、房产评估等办理组合贷款会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去年118日发放首笔商品房组合贷款以后,今年323日起又新增存量房组合贷款,让职工既能享受公积金低息贷款又不用提高购房首付款,用“足”公积金。

组合贷款是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住房贷款相组合的方式,解决购房资金问题,两种贷款按照规定利率分别计息。职工申请组合贷款需同时满足公积金贷款和银行住房贷款的条件。申请商品房组合贷款流程是先在公积金中心签合同,再去银行签合同。因为存量房涉及过户,申请存量房组合贷款需将银行签合同程序调到房产过户前,所以申请存量房组合贷款流程为“公积金中心预审在银行签合同房产过户在公积金中心签合同公积金中心抵押放款银行抵押放款”。

下一步,赣榆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组合贷款业务推广力度,扩大合作银行范围,优化业务办理流程,为更多有组合贷款业务需求的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