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切实履行管理责任

  • 时间:2019-05-27 09:0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能力,提高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中心在按照上级要求完成每月风险隐患电子检查的同时,自加压力,结合实际,制定精准适用的排查口径,对住房公积金核心应用系统数据开展排查,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此次重点针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19项风险隐患类别,通过筛查抽取出基础信息不准确、低标缴存、一人多户、一人多缴、疑似违规提取等疑点数据。逐条分析疑点数据产生原因,按照“合规、存疑、违规”逐项进行初步定性,锁定了12项疑似风险点,将通过向七个相关部门发出审计意见书,按照“基础性工作对标规范、政策执行问题对条整改、风险隐患对症下药”的指导思想,提出科学的整改方案和防控措施,有序组织整改,确保资金安全,保障缴存人合法权益,防止发生新的风险点。(稽核内审处 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