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7-04-06 09:1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二支部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基本要求、方法步骤、时间安排等,同时发出会议通知要求每个党员严格对照《党章》标准,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赵斯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第九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和第十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并重温入党誓词。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敞开心扉,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为更好的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支部书记赵斯江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整改落实,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条一条兑现;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业务、党建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政策计划处 胡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