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公积金中心开通网上办事大厅啦

  • 时间:2017-01-05 08:5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公积金中心开通网上办事大厅啦

 
  新年伊始,我中心开通公积金网上业务办事大厅,中心各窗口开始受理网厅认证业务。
  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少跑腿,提高办事效率,中心积极推进“公积金互联网+”功能,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将住房公积金业务搬至互联网、嵌入移动终端,构建“一线两平台”(12329热线、网上办事大厅和“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号为载体的移动服务平台。中心新推出的网上办事大厅,目前支持职工在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明细查询、贷款明细查询、可贷额度查询、贷款受理录入、贷款进度查询、办理结果查询、还贷计划变更、提取还贷签约、还贷签约终止、直接提取还贷、贷款结清后支取、退休支取等业务;还提供了网点查询、新闻公告等服务功能。
  为了保证职工公积金账户安全,想要在网上大厅办理业务的职工需要由本人带身份证到中心各服务窗口申请网厅认证,绑定认证手机,签署个人网厅认证确认书。认证确认后,网厅初始登录密码将通过短信发送认证手机,为了保证安全,首次登录会要求修改初始登录密码,完成上述操作后登录个人网厅或移动APP,就可以进行账户查询和办理业务了。
  职工可通过手机下载移动APP客户端,也可通过网页12329.lygzfgjj.com.cn、连云港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方式登录连云港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