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时间:2019-11-22 17:2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文玲作动员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文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中心党组监督检查,切实推动并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侵蚀党的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主题主线,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和“四个落实”,深入查找中心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解决住房公积金管理改革发展中的难题、体制机制上的弊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文玲指出,这次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中心党组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心党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希望中心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市委巡察组是市委派出的,体现的是市委的权威和信用。做好巡察工作,落实市委要求,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中心党组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刘玉波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主动配合到位,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本次巡察监督为动力,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奋力赶超,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新局面,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并对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据悉,巡察期间(2019年11月18日—12月27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751698207(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电子信箱:LYGXC17751698207@163.com,同时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县区分中心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人教处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