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连云分中心项目推进会

  • 时间:2018-12-03 08:50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吴红主持召开连云分中心项目推进会,就连云分中心装饰工程和空调工程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项目招标代理公司、监理公司、设计公司、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项目进行了分析研究、现场指导,对下一步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责任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明确责任,依法依规,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做成优质工程。一是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树立抓重点解难点的工作理念,强化措施,严格履职尽责。二是抓进度。对项目进度要科学计划,按季、按月进行规划,对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明确项目建设的路线图。三是抓协调。监理公司要定期召开会议,及时协调各方,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四是抓监管。明确专人参与此次工程的跟踪审计,保证工程质量。(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