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网厅新业务暨综合服务平台宣传培训

  • 时间:2020-01-07 11:2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中心科技信息处组织各分中心,客服中心,政策计划处等业务科室集中开展了网厅新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通过对办理网厅提取还商贷登记撤销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讲解,使大家熟知业务办理流程和操作要点。第二部分通过向大家介绍近期上线的异地转入申请,退职销户提取,提取还商贷,购商品房提取及购二手房提取等业务,使大家熟知熟用移动网厅新业务。第三部分科技信息处向全体参会人员收集了近期大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听取了相关完善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向中心员工详细讲解了新业务的业务模式和办理流程,另一方面通过面对面的业务交流,让科技信息处更及时的对业务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