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工会积极组织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

  • 时间:2018-04-09 14:3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倡导“运动生活化”,实现全民健身“五个一”目标。市公积金工会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广大员工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中心优良风貌,中心工会积极组织方队队员进行训练。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强化军事训练,充分展示了中心振奋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气势。训练中,队员们在感受到强烈的团队意识的同时,又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方队队员们认真刻苦的训练,力争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开幕式增光添彩。

预祝中心代表队继续秉承赛出友谊展风采,惠民安居谱和谐的口号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