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成立客户服务中心 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 时间:2016-09-27 11: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市公积金中心成立客户服务中心 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为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促进政务公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通知》(建金〔2011〕9号)要求,设立客户服务中心(简称客服中心)。
  我市客服中心于2016年8月下旬正式组建成立,主要职能:
  一、负责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编制《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引》,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流程,组织服务规范、标准和管理制度的拟定、培训和实施。
  二、负责12329客服热线来电及短信的受理、办理、反馈、回访等工作。
  三、负责12345政府热线转办、交办、信访、回复等工作。
  四、负责江苏阳光信访平台的转办、交办、信访、回复等工作。
  五、负责网上业务发布、更新及管理,包括中心网站在线咨询的答复、转办,政策、指南的更新维护,微信、微博、网上业务大厅等服务平台的发布与管理。
  六、负责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部门的联系,落实相关要求,组织本单位内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及服务工作的检查、指导、监督与考核工作。
  七、负责收集、分析和向中心内部业务处室反馈客户意见、建议以及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做好各类服务回访、记录和问题整改。
  八、负责对受托银行的服务管理与综合考核工作。
  九、改进和创新服务工作,定期开展人员服务培训、办公场所检查、综合考核等工作。
  (客服中心  周元珍)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