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九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09-25 14:4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9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该片全面反映了周恩来同志顾全大局,维护团结,对党忠诚,尽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光辉品格;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令人感动,是我们的楷模;我们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新突破。(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