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上半年重点业务工作检查

  • 时间:2021-07-15 08:3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水平,防范化解运营风险,近期,中心对6个分中心2021年上半年归集、提取、贷款、维权执法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中心副主任吴红带队赴部分分中心开展业务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检查以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抽查档案、台账等方式展开,重点检查了各分中心乡、镇、办事处行政事业单位公积金缴存覆盖情况,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公积金缴存基数情况,维权类(不缴、少缴、欠缴)诉求案件处置情况,贷款档案及不动产抵押权证管理情况,逾期贷款管理工作情况,准入备案、催建执法相关文书规范归档及档案保管情况等,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分中心业务开展情况总体较好,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各项业务指标过半。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分中心在某些业务规范化方面还需进一步提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进行了现场反馈,分中心也当场表态立行立改。最后,中心还听取了分中心相关人员对政策修订、业务管理和操作规程等具体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检查,中心对各分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有了全面整体的把控,对分中心的各项业务的规范开展和业务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政策计划处 邓玉会)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