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连云分中心开展开发企业调研工作

  • 时间:2020-11-23 09:2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工作已近尾声,近期,连云分中心对今年的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对贷款的管理进行剖析,结合连云地区存在不少烂尾楼盘和受理贷款中部分开发企业抵押办理期限较长等现象,连云分中心组织专人,由分中心主任带队,选择部分开发企业进行回访,了解企业项目开发情况,现场开展调研工作。

  自8月份以来,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连云分中心将风险防范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仅做好住房公积金失信行为的防范工作,在贷款后期跟踪管理方面,也做到了常抓不懈,确保零逾期,确保合作开发企业的楼盘贷款无风险。(连云分中心 孙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