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打造“金镶玉竹 筑梦驿站”党建品牌 助力文明创建“加速跑”

  • 时间:2020-12-14 10:1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年来,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坚持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发力,着力打造连云港市公积金“金镶玉竹 筑梦驿站”党建品牌,构建“党建+业务+服务”三务融合新机制,牢固树立“公积金服务延伸到哪里,党建工作跟进到哪里”,推动文明创建“加速跑”,有效提升广大缴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构建“党建+业务+服务”新机制。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心坚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业务发展全过程,坚持党建“走在前、做表率”。通过打造连云港市公积金“金镶玉竹 筑梦驿站”党建品牌,构建“党建+业务+服务”三务融合新机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获得全国巾帼示范岗、全国青年文明号、省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届获评全省文明单位,助力创成全省住房公积金文明行业。在刚刚公布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中,中心入选光荣榜,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二是坚持品牌创新,确立“党建+业务+服务”新主线。中心坚持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打造连云港市公积金“金镶玉竹 筑梦驿站”党建主品牌,制作“筑梦”品牌专有logo,提取连云港的市竹——金镶玉竹为元素,融合“党务、业务、服务”三大主题,将红色党务、金色业务、绿色服务融为一体,坚持推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文明服务互融互促,将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延伸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实现“党建+业务+服务”新融合。常态化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实绩,比学习、比服务、比贡献”的“三亮三比”活动,争创党员示范岗、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岗。打造党建工作主阵地,深入开展公积金贯标服务,在全系统开展6S标准管理导入,制定涵盖服务环境、行为规范等六大项60条行业精细化标准,对服务大厅人、事、物三大要素实施全方位、全流程标准化管理,创新实践窗口文明服务九部曲,6S标准化服务作为唯一公积金服务项目入选全省美丽宜居城市试点。(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