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召开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培训会

  • 时间:2017-07-31 09: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方便购房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7月21日上午,灌南分中心召集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按揭贷款业务培训会议。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及加强住房公积金流动性管理,今年3月1日我市出台公积金调控新政,通过近几个月的实施,新政在灌南得到了较好的贯彻,但个别房地产开发企业从自身利益出发,存在刁难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行为。为保障公积金贷款职工利益,市中心千方百计筹措资金满足贷款职工需求,为纠正房地产开发企业错误认识,灌南分中心召集与公积金中心签订按揭协议的开发企业召开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公积金贷款业务介绍、公积金贷款利率及期限、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及需要准备的材料、贷款格式文本填写要求、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发放流程、公积金服务承诺时限及查询方式、贷款政策解读、按揭贷款准入备案要求等方面。为更好的为公积金贷款职工提供服务,延伸公积金服务功能,现场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公积金贷款便捷测算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加深了对公积金贷款政策的了解,提升了服务公积金贷款职工的能力,延伸了公积金服务触角,促进了我县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和稳定。(灌南分中心 梁光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