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科技信息处强化网站安全管理

  • 时间:2017-07-18 11: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自公积金网厅上线以来,中心科技信息处大力夯实网厅基础建设,严格落实网络系统安全机制,从源头做起,从基础抓起,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理念,强化网络技术的安全管理和保障,加强对包括设备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网络化建设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管理强化主要从网厅服务器的逻辑安全入手,通过与多家银行及网络运维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沟通。结合中心现阶段实际情况,经过深入的讨论研究,决定采纳银行的运维模式。即在现有的模式上将相关应用全部独立开,进行模块化管理,统一安全控制。

经过调整,中心网站管理安全体系有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我们将加强与兄弟单位和相关技术机构加强交流,为保障中心信息安全提供技术储备。(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