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11-29 16:1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互融合,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优作风、走基层、促发展”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问题,11月2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与共建单位延东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东社区会议室,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道夏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双方开展了“我为群众做什么”大讨论,针对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提出的困境儿童帮扶、老旧小区改造等四个方面的需求,中心一一列入问题清单,作为下一步为民办实事的事项。接着,中心和社区四名预备党员在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元珍的带领下,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活动最后,中心党员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社区道路、绿化带等进行清理,铲除小广告,捡拾烟蒂、纸屑、果皮等杂物,将自行车和电瓶车摆放整齐,劝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