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刘玉波主任赴灌南开展调研工作

  • 时间:2018-11-06 10:1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近日,市中心主任刘玉波一行赴灌南县政府与副县长张友明就灌南公积金覆盖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灌南分中心主任梁光毅、副主任罗海洋陪同参加。

刘主任首先对县政府给予分中心大力开展公积金扩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目前公积金的覆盖面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乡镇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全面建立公积金制度和行政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公积金缴存方案作了交流探讨,表示未来分中心将积极扩大公积金覆盖面,深入贯彻标准化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灌南做出新贡献。

张县长对分中心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分中心每季度向县政府专题汇报扩面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也一直关注并重视公积金制度建立工作。目前推进扩面工作还存在着乡镇财力有限的困难,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扩大公积金受益面,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与满足感。

刘主任还调研考察了灌南分中心年度工作情况,既对当前分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培训,明确目标方向;二要注重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三要加强管理,防范风险;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五要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各项规定;六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希望分中心能同心同德,再接再厉,来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灌南分中心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