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客服中心开展窗口6s标准化服务现场检查及培训

  • 时间:2020-06-22 14:2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窗口6s标准化服务,客服中心主任周元珍、副主任郭霞及内训师李悦于6月17日和18日两天分别对赣榆、东海、灌云、灌南县区分中心进行了服务窗口6s标准化服务检查和培训。

此次工作内容主要有三点, 一是对各分中心服务窗口6S标准化服务现场检查,从人、事、物、环境、形象等方面进行检查是否执行到位。二是结合日常视频监测情况对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强化前台工作人员服务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意识。三是了解分中心岗位设置、前台人员工作分工、每个月的业务量情况等。

通过现场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分中心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培训,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工作人员提出整改要求,并在检查后及时向各分中心主任进行了反馈。通过现场检查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实效,进一步强化了各分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客服中心 李悦)

QQ图片20200622141917.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