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云分中心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培训

  • 时间:2020-04-24 14:2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执法监督,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4月21日中午,中心法规稽查处负责人朱春红对灌云分中心开展了行政执法工作培训,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行政执法工作培训共分为两部分。一是系统理论讲授,对《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操作细则》、《住房公积金失信惩戒的操作规程》进行了进一步梳理,提出了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分中心形成相关台账资料。二是典型案例分析,用“广州某环保公司员工莫愁投诉公司少缴公积金”的典型案例剖析了执法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法律依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切实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及防范执法风险的意识。

参会人员就目前分中心开展的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理论水平。分中心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大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力度,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发展。(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