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度6S服务标准化专题培训会

  • 时间:2019-04-18 09:1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中心召开2019年度6S服务标准化专题培训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前,中心主任刘玉波同志做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心过去服务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距离一流服务还有不小的差距。中心全体人员应该借此次现场培训和后续的现场导入培训机会,强化学习,人人过关;中心部门负责人要落实管理,责任到人;客服中心要强化考核,考核到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行业资深老师,从服务礼仪、服务语言、服务职责和服务流程等方面展开,培训内容十分贴合日常工作。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行为规范指导和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将理论和实践生动地地结合起来,取得了不错的培训效果。(客服中心 吉金鑫)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