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办好身边事 服务暖民心

  • 时间:2021-09-17 15:0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一客户贷款结清预办理房产过户,但其他项权证尚未回证,联系开发商后被告知因工作人员流动大,该证早已丢失。咨询不动产中心后,不动产中心要求客户登报挂失20个工作日后方可注销。而客户已与买家约定好尽快过户,否则将承担违约责任。前台人员立即将情况上报,分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与不动产中心联系,几经协商后,同意前台人员张蕾携带我中心出具的相关材料前往办理挂失、注销,并于当天成功办理他项权证注销,客户第二天如愿办理过户手续。

类似这样的暖心小故事时有发生,一次又一次的眉头紧锁变成了舒眉朗目,一次又一次的不知所措变成了拍手称赞,“您先别着急,我们来帮您想办法。”这已经成了服务大厅里经常响起的话语。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供精准、贴心、周到的服务,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真正当好人民的贴心人!(赣榆公积金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