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协作共赢创宣传新局面

  • 时间:2018-12-04 09:09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宣传是联系公积金部门与群众的纽带,是沟通公积金部门与群众的桥梁,是群众切实了解公积金、使用公积金的有效渠道。

为了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口号,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全面落实,赣榆分中心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努力增强宣传实效,8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在赣榆报上共刊载10期住房公积金专栏。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最新政策解读支取问答贷款问答如何快速获知公积金相关政策四块内容。其中,政策解读有助于办事职工透彻理解公积金最新政策,了解自身如何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支取及贷款问答汇总了日常工作中办事职工经常咨询的问题,能够解答群众常见疑问,方便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如何快速获知公积金相关政策则介绍了了解公积金政策的多种渠道,着重介绍了官方微信的多种功能,同时在每期专栏中都插入了公积金微信二维码图片,有效宣传推广了公众号。

赣榆分中心与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在赣榆报上进行连载,不仅刊载了公积金专栏,还登载了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宣传图。这一方面有助于房地产开发公司进一步了解公积金相关政策知识,便于双方进行工作上的联动,促进公积金贷款顺利进行,为贷款零逾期加上“双保险”。另一方面依托官方纸媒赣榆报平台进行宣传,能够最大范围地普及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提升公积金部门“正”形象,真正做到惠及民众,打造出双方协作共赢的新局面。(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