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 “学党史、忆先烈”清明扫墓主题活动

  • 时间:2021-04-02 20:0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清明忆英烈,忠魂贯长空。为更好地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清明扫墓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阅读展板上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抗日历史,感受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民族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大家整齐列队,低头默哀。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和中心副主任吴红缓步行至花前整理挽带,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在中心副主任吴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宣誓声响彻上空,彰显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迎着瑟瑟长风,党员干部拾级而上,在国际双碑、符竹庭将军墓、抗战烈士纪念塔前认真聆听,在实景党课学习中全面了解抗战时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解放奋不顾身、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追思缅怀、致敬先辈中洗礼灵魂、坚守初心;在铭记历史、慎终追远中继承遗志、牢铸忠诚;在厚重党史滋养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办公室 程小芮)

1.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