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前移服务窗口 助力企业上市

  • 时间:2020-05-14 09:0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在疫情渐趋平稳向好大形势下,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提速,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赣榆分中心按照市中心安排,全面开展赣榆区6家上市挂牌资源库企业稽核服务工作。

赣榆分中心在保证前台办理业务人员充足的基础上,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以“春雨服务组”为主体,按照《连云港市拟上市企业住房公积金稽核操作规程》,采用“一企一档、一企一策”方式,助力企业上市。

一是精心准备,拟定计划。根据2020年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名单,查询联系方式,准备服务材料,制定赣榆区6家拟上市企业服务稽核计划,于416日通过EMS寄发《致上市企业的一封信》,告知企业服务内容及相关事项。

二是上门服务,现场答疑。420日至30日,按照电话预约时间,携带《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上市企业政策服务通知书》、《拟上市企业政策服务登记表》,以及《住房公积金知识问答》、《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宣传单页,主动上门服务,告知企业如何规范缴存公积金,出具上市所需的公积金缴存规范证明的流程,初步稽核企业是否全员、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三是打通难点,持续跟踪。下一步,赣榆分中心将与企业保持电话联系,持续跟踪企业服务稽核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困难,打通难点堵点,根据企业提供材料高效完成稽核工作,帮助企业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合规证明,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