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二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7-02-23 11: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开展二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2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系列专题片《风起云台—连云港党史故事》。
  《烽起云台—连云港党史故事》讲述了连云港地区自从1927年建立党组织以来,无数的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勇往直前,谱写的一曲曲高亢激昂的生命之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系列专题片《烽起云台—连云港党史故事》三元宫会议、大村暴动、汤曙红和陇海游击队三团、十八勇士战青口、海陵反蚕食战役中的前五集。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正直坚强、英勇无畏精神为引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努力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办公室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