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组织安排新进人员进行岗前服务培训

  • 时间:2016-09-27 11:2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海州分中心组织安排新进人员进行岗前服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的整体水平,切实优化工作人员对外服务质量,海州分中心以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为出发点,于9月18日上午组织安排新进人员和驻点人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岗前服务技能培训。培训由中心内部培训师、海州分中心员工胡晓伟具体主持并做示范讲解。
  培训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首先,要求所有人员重视岗位职责,摆正服务态度,在深入学习理解中心服务理念的前提下,树立服务意识;其次,结合《服务标准手册》细化学习理论知识,了解服务内容,明确服务范围,掌握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和待人接物方面的标准、要求,形成基本的礼仪框架;再者,内训师详解服务要领,通过模拟工作中的实际情景,从服务礼仪的六个方面纠偏修正,通过换位思考,强化业务办理流程中礼仪规范的记忆和使用;最后,在熟知服务流程的前提下,解析不同岗位的服务标准和侧重,有针对性的嵌入服务用语,反复练习,力求语言规范熟记于心。
  通过岗前培训,新员工基本掌握了规范服务要求,具备了上岗条件,但服务培训仅仅是一个开始,重要的还是后续的固化和坚持。通过海州分中心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在老员工的指导示范及内部严格管理要求下,新员工表示有信心将中心“一条宗旨,两点原则,工作三知,服务四化,态度五心”的服务内容落实到实践中去。新员工的到岗,不仅解决了窗口人员不足问题,更为海州分中心带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广大办事职工能够切实的感受到窗口服务的改变,体验到大厅一贯的优质服务。(海州分中心  胡晓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