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规党纪警示教育

  • 时间:2016-12-19 09:5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规党纪警示教育

 
  近日,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主题会议,贯彻学习作风建设文件和精神要求,通报典型案例,开展了一次党规党纪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贯彻传达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机关作风专项督查的通知》,强调党员同志应带头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行政执法,尤其是元旦、春节将近,党员同志应牢记党的宗旨,挺纪在前,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四风”。同时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连云港市党政机关问责办法》,了解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利益损失或者造成不良影响的哪些行为将会被问责,问责的方式与适用,以及问责的程序与实施。重申党员同志应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对作风建设的认识。
  为深化纪律教育,以案明纪,把党风党纪教育延伸到每一位党员,引领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会上还通报了12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引领从反面典型和身边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牢记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监察室  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