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 时间:2017-09-15 18:01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9月4日上午,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第六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政务舆情工作责任制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中心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会议。

刘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政务舆情回应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正面临着更多新的矛盾和挑战,同时也面临着更多复杂的、艰巨的工作,这就需要各级党组织的负责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实现网上网下联动教育,建立起有效的舆情处置机制。

会山,刘书记还通报了上级有关借调、聘用等临时性工作人员泄密案例,并结合中心在保密管理、舆情应对方面存在的经验做法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强化防范措施,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