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公积金何时封存,手机一查便知

  • 时间:2018-11-05 08:36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了规范住房公积金使用,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建金〔201846号)要求,我中心于今年7月份出台了规范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其中一项员工离职、调离本市、户口迁出本市、出境定居等要求本地公积金停缴6个月后方可申请办理相应的提取、转移手续。有些职工不知道自己公积金缴存单位何时办理了停缴封存手续,以往需要职工自己带相关证件到中心窗口查询封存情况,为了让职工少跑腿,省时间,市公积金中心推出了封存情况个人微网厅上查询功能,通过手机登录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微网厅上便可查询到自己的公积金封存的时间了,非常的方便快捷。具体操作如下:打开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个人网厅,点开公积金明细查询,查看基本信息,如下图。(海州分中心 任礼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