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工会组织员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 时间:2016-11-18 12:3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工会组织员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为了迎接第三届(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圆满召开营造浓厚的全民喜迎连博会的良好氛围,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的活动要求,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喜迎连博会 快乐健步走”活动。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大家对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上午九点,中心30余名职工在海州区滨河新城月牙岛集合,步行5公里绕月牙半岛一圈。大家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欣赏着秀丽的风景。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推动了大家运动健身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