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21-06-15 08:4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9日上午,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发布新闻发布厅召开,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吴红参加发布会,介绍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出台的三项“适老化”措施回答记者提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牢牢把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这个基本着力点,把扩面增量、住房保障、科技创新、服务提质等重难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列出5类15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立足“四个聚焦”靶向发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会上,吴红重点聚焦“民情”“政策”“服务”“互联网”四个实事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做法。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更多惠民政策、实施更多利民项目,用住房公积金建设的“发展指数”、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矛盾困难的“解决指数”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学的深度、信的力度、干的效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