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机关二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4-25 10:3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0上午,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智慧公积金指挥中心、党建引领图片展,海州分中心业务展示。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亲身感受中心管理与服务工作迈进“全业务智慧办理、全要素智慧管理、全方面智慧服务、全领域智慧支撑”的住房公积金新时代。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中心今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了同志们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要求,以服务民生为先导,增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发展的使命感,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住有宜居的住房消费新蓝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