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结合“互联网+” 打造全新服务模式

  • 时间:2017-01-12 10:5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中心结合“互联网+” 打造全新服务模式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口号的提出,把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的融合推至一个覆盖全行业甚至全社会的高度,意味着全行业甚至全社会的互联网化。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顺应科技发展潮流,率先在住房公积金行业发起了互联网+公积金项目。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对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要求,为进一步丰富住房公积金服务手段,拓宽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与缴存职工的信息互动渠道,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加工作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充分挖掘利用互联网及移动终端等新平台,借助移动端 (web,Andriod App,IOS App)和PC Web端优势互补,逐步实现采用新渠道、新应用办理公积金业务和服务,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接入公积金,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