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选手参加机关工委演讲比赛获佳绩

  • 时间:2018-10-08 15:37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弘扬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市机关工委于九月下旬成功举办了市级机关“青春建功高质发展携手共创文明港城”演讲比赛。

选手们围绕主题,讲述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真实故事、切身感受,充分展现各行业、各领域的创建风采,凝聚起“全民创文、人人创文”的强大合力,表达自身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自信心和强烈自豪感。通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宣传了市级机关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动人事迹,充分展现市级机关各单位的创建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积金中心参赛选手李施诺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人教处 李施诺 )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