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归集扩面会议

  • 时间:2018-04-04 16:4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下午,灌南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归集扩面会议,来自工、农、邮、建、中、江苏等6家银行的支行行长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受托银行2017年度考核情况,总结各银行归集扩面任务的完成情况,并通报了银行2017年在归集扩面方面获得奖励情况。


会议对灌南归集扩面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对各受托银行2018年归集扩面任务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银行积极配合公积金做好扩面工作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一、强力推进扩面工作,建立考核责任制。各受托银行要深挖客户资源,广泛宣传,责任层层压实,强化绩效考核,强力推进扩面工作。各受托银行在进行单位催建时,要留下相应的催建资料及图像资料,形成扩面催建台账,便于扩面考核审查。

二、加强基础工作管理,规范公积金业务办理。对停缴、欠缴的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受托银行要及时开展催建工作,加强公积金账户维护管理,认真开展公积金账户年检工作,加强休眠账户清理,规范办理公积金各项受托业务。

三、强化优质服务工作,规范业务票据管理。要求各网点明确公积金柜台标识,专人负责,规范办理公积金受托业务。加强公积金业务票据管理,严格遵守公积金会计核算制度,日结月清,及时传递业务票据,并且要求在各网点公布住房公积金业务咨询电话、微信公众号以便公积金缴存人能及时地查询有关公积金的政策、缴存明细等各项业务。

会议还对如何做好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分中心梁主任强调各受托银行要加强与公积金中心的协作配合,积极完成公积金各项受托业务,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公积金政策法规,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灌南分中心左磊)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