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时间:2021-02-22 15:0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赣榆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议强调春节前后期间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难度提高,特别是节后大厅将迎来人流量小高峰,为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前来办事职工提供最安全、有效的防护。赣榆分中心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大堂经理严格做好入门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醒职工戴好口罩,保护职工安全,防止飞沫传播;

二是保洁人员切实做好每天服务大厅及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确保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每月第一周周五进行一次全面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三是实行错峰用餐,保持分餐制。严格执行每日两次消毒制度,开餐前对食堂进行全面清扫、消毒,保持通风;就餐后做好餐盘、碗筷及公共调料的清洗和消毒。

四是工作人员要注意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好口罩,减少集体性聚集活动;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汇报,并及时就医检查。

赣榆分中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赣榆分中心 徐月华)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