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深化“6S”管理显成效

  • 时间:2018-03-06 17:5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提升公积金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加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海州分中心自2017年以来,开展6S定位管理活动,把6S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形成常态化管理,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极大地改善了职工的办事体验。

海州分中心紧紧围绕“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等要素深入开展6S管理,结合实际,制定6S管理方案和实施标准,将6S管理理念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落实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形成了全员参与、持续改善、精益求精的良好氛围,分中心形象和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不断加强。

进入海州分中心大厅,三大区域功能定位明显,智能终端、展牌、桌椅、显示器、打印机、主机箱、电源数据线、报刊架,鼠标键盘等等,无论大小物件,都有自己的位置,物有其所,物归其所,所有地方都井井有条,物品摆放有序。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