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赣榆分中心加强前台服务管理

  • 时间:2018-09-25 14:53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制度规范是确保部门有序运行的坚固基石,监督检查是部门正常运行的强有力保障。

赣榆分中心服务质量检测报告在前段时间得分一直位居第一,但是近几个月以来得分评价分数均居后列,在员工职业形象与柜员服务两方面的问题尤为突出。这主要是因为职工存在骄傲情绪,在工作上对自己放松了要求。

对此,赣榆分中心高度重视,通过晨会与召开专项会议对服务质量检测报告进行分析,一方面,要求职工对照检测报告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加强员工个人形象自检,严格执行“招手示意微笑迎客,业务办结双手递交资料”服务标准,将柜员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另一方面,职工要将过往清零,重新进行业务上学习,不能躺在过往的功劳簿上“睡大觉”。只有把心态调整到坐标原点,保持极为情醒冷静的头脑,辩证地看待已有的成绩;只有敢于思想上“从零开始”,实践中“从零做起”,重新确定前进目标,才能不断追求卓越,取得新的突破,真正做到服务为民。

在以后的工作中,赣榆分中心会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范,自觉接受多方监督检查,时刻保持零点心态,不断“归零”,这不仅是一种上升与提高,更是一种难得的积淀与经验,能够保证始终为群众提供贴民情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赣榆分中心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