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公积金中心上班第一天,严格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 时间:2020-02-05 15: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月3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扩散和蔓延,保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公积金中心严格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一是上班前做好充分周密的防控预案,具体细化防控措施,配置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84消度液等防控用品。并在开门迎客前做好大厅的消毒清洁工作。

二是要求上岗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接待顾客前为顾客消毒双手方可办理业务。

三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宣誓疫情期间冲在第一线。

四是设置应急服务岗位。各分中心根据电话预约现场办理需求动态设置应急服务岗位及岗位数量,确保有序、安全服务。

五是设置专人值守咨询电话。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做好咨询预约工作。积极引导职工网上办理,对确需现场办理,做好登记预约,确保安排、办理到位。

六是严格检测防护。临时实行通行管制,只开通服务大厅正门一处入口,在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大厅的办事人员全部先检测体温、酒精消毒、实名健康登记后引导到专柜办理业务。未佩戴口罩及发热、咳嗽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服务大厅,确保不发生交叉传染。

七是做好大厅的通风、消毒工作。分中心每日定期对服务大厅(特别是门把手、操作台)全面进行消毒和通风,做到每天上下午各消杀一次,不留死角病毒消杀工作;每天通风次数早中晚各通风一次,每次不少于20-30分钟,确保公共活动区域安全。

八是建立疫情期间日报制度。分中心安排专人负责统计报告工作,对进入服务大厅人员(含中心工作人员)情况及业务办理情况进行统计报送,每日下午4时前报客服中心。

虽然在这之前,中心已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引导广大职工尽可能网上办理业务,但开门不到1小时,海州分中心就接待了10多位客户,在此我们再次倡议: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交叉感染,请大家尽可能采取网上办理;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拨打12329服务热情或各分中心的大厅服务专线。让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攻坚战!(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