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善行创造美好生活 慈善一日捐”活动

  • 时间:2018-10-08 15:36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今年9月,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号召,组织开展了善行创造美好生活 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中心领导班子带头捐赠、做好表率,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共捐赠爱心款项8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表达了中心干部职工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通过牵手全市志愿服务项目,定期开展义务劳动进社区、送爱心一日捐、义务植树、学雷锋系列活动、义务献血等志愿活动,让志愿者组织和个人帮助特殊群体实现内心小小心愿,感受社会的温暖和温度,让文明、奉献的志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人教处 李施诺)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