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 时间:2020-07-03 10:0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中心加大档案管理工作力度,加快档案电子化进程,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中心加强对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将档案工作纳入整体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考核体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发展。

二是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人员配备,从县区分中心选调专业人才具体承担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档案工作水平。做好经费保障,将档案工作所需的基础设施设备和维护、日常管理工作、档案数字化、电子化建设、服务外包等经费列入中心年度预算。

三是加快档案电子化建设。今年中心有序开展存量档案数字化工作,建立数字档案室,加强档案数字化各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的安全,实现对所有门类档案全集中、全流程、全环节的系统化统一管理。(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