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灌南分中心积极稳妥做好贷款发放工作

  • 时间:2017-02-09 09:0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灌南分中心积极稳妥做好贷款发放工作

 
  2016年,灌南县公积金贷款需求旺盛,发放公积金贷款近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公积金提取近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当年实际归集公积金2.89亿元,回收贷款1.06亿元,缺口5500万元,个贷比率攀至80%。进入2017年,公积金需求更加旺盛,资金供需矛盾突出,为了满足职工公积金需求,灌南分中心采取积极应对措施,一方面从源头着手解决供需矛盾。一是加大公积金归集力度,研究推进公积金扩面增量工作,督促欠缴单位及时足额缴存公积金。二是积极向市中心申请资金调拨,帮助解决资金压力。另一方面从有序发放贷款着手缓解资金压力,针对节前申请公积金贷款职工较多的实际情况,在职工申请贷款时,明确告知公积金贷款资金紧张的情况,争取职工理解,在贷款发放时,优先发放非按揭类贷款,根据资金状况及职工申请贷款次序的先后,有序发放,做到公正、公开透明。职工可以随时查询发放进度情况,坚决杜绝暗箱操作等情况发生,同时,分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监督贷款发放,及时回应贷款职工呼声,确保公平公正。经过细致的工作,截止目前,没有一户申请贷款职工提出异议,对分中心细致工作表示赞赏。(灌南分中心 梁光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