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海州分中心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 时间:2017-09-01 09:23 来源:公积金中心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在市公积金中心海州分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市妇联和市公积金中心的有关领导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海州分中心举行授牌仪式。连云港市妇联副主席封海燕、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刘玉波、副主任高云玲、海州分中心主任朱彩云等出席。

封海燕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积金中心海州分中心为公积金缴存人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工作,高度赞扬了分中心女职工在公积金服务工作中展现“素质高、服务优,巾帼不让须眉;作风好、风貌新,妇女顶起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并赞其为政务服务窗口服务的典范。她勉励女职工们继续发扬成绩,勇挑重担,促进公积金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刘玉波主任表示,公积金中心海州分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对我市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倍加珍惜荣誉,奋力开拓创新,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果保持好,发展好,并以先进带动全中心,谱写“巾帼文明岗”的新篇章,不断开创我市公积金事业的新局面。(海州分中心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