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18-04-03 09: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我市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相关情况,中心主任刘玉波,副主任高云玲,会计核算处处长李西霞、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周元珍参加新闻发布。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电视台、电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参会。

发布会上,刘主任简要介绍我市住房公积金2017年工作,并对《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进行了发布。年度报告内容包括我市住房公积金机构概况、业务运行、财务数据、资产风险、社会经济效益以及其他需要披露的重要信息,让社会各界及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充分了解我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提取和使用情况。

随后,周主任和李处长分别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两方面的问题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体系,向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