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海州分中心召开业务风险防控暨加强工作作风交流会

  • 时间:2021-05-06 09:0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6日,海州分中心召开业务风险防控暨加强工作作风交流会,市中心副主任高云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风险防控的重要性,明确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业务流程和审批权限,要求工作人员严格审查公积金贷款和提取申请资料,不断提升识别虚假材料的能力,严防骗提骗贷行为发生,确保公积金贷款和提取合法、合规、合程序。同时对可能发生职务犯罪的情形作了提醒,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洁身自好,不触碰法律红线。

会上,工作人员分别就自己工作中对虚假材料的识别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大家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对虚假材料的鉴别能力。

最后,高主任作总结点评,指出海州分中心作为全市业务最全面、业务量最大的公积金窗口部门,提高业务风险防控水平对全市公积金风险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在违规行为新手段、新形式频出的当下,我们与时俱进防范与识别虚假材料的工作道路任重道远。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窗口工作人员要苦练业务技能,提升业务办理水平,提高自身识别虚假材料的能力,充分保障职工资金安全。二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海州分中心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保证思想不滑坡,抵抗各种诱惑,切勿作出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行为。(海州分中心 汤成勋)

QQ图片2021050609010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