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一行赴印屯村验收农家书屋

  • 时间:2021-11-22 08:5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18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一行五人,来到中心结对帮扶村东海县张湾乡印屯村验收农家书屋,并捐赠各类图书千余册。

刘玉波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农家书屋的日常运行管理情况。随后在印屯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对如何做好农家书屋管理、提高书屋使用效能、切实发挥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印屯村捐建农家书屋是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之一,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实践走访活动中,中心了解到印屯村文化建设阵地欠缺,随即决定为印屯村捐建农家书屋。该农家书屋集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技文化培训站、儿童阅读活动区、活动分享区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融入中心的筑梦品牌、党阅心声、6S标准化等元素,满足印屯村文化建设的多方面需求。中心充分考虑印屯村的实际需求,通过市图书馆漂流、职工捐献、采购等途径,捐赠一批包括文学、历史、社会、医疗保健、老年养生、农业科技、生产养殖、儿童读物等各方面内容的书籍,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农家书屋成为村民学习的实境课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满意度。(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1119120434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912043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