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为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 时间:2021-07-02 10:4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30日,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的单鑫同志和李晶晶同志到会指导。

刘玉波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切入点,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介绍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及中心党组织的发展、公积金制度的发展历程,总结了现阶段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明确了全市住房公积金发展主要目标。

刘玉波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紧扣中心大局,聚焦“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业务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中心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刘玉波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充分把握新时代赋予公积金的新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用住房公积金建设的“发展指数”、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矛盾困难的“解决指数”展示学的深度、信的力度、干的效度,助力全市城镇居民实现“住有宜居”的住房梦,以新时代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